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全面部署,严抓狠推,卢村乡力争打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攻坚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11 15:18:16 人气:1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切断病源传播途径,卢村乡扎实推进,严格部署,死守疫情防线。

连续召开防控工作调度会

9月5日,卢村乡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部署会,会上,乡党委书记李传强强调要积极配合上级部门要求,制定方案,相关单位做好对接,同时做好宣传引导,杜绝隐患的发生。

9月8日上午,卢村乡继续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要确保“三个到位”:一是成立领导组并落实到位;二是设立检查点,排班表安排到位;三是针对大户及散户要摸排到位。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姚大军提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督促执行到位,同时要明确责任,到岗到位,做好巡查工作,最后要强化排查,防控泔水处理及掌握泔水流向,乡农服中心要加强技术指导,做好养殖户的饲养管理工作。

9月9日,卢村乡再次召开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调度会,会上,乡党委书记李传强向各位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防控非洲猪瘟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金和强调。

开展县、乡督查指导

   为落实上级和乡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得到有效落实,促进我乡督查工作规范化,卢村乡建立健全督查机制,严守防控防线,切实做好对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

加强日常宣传

为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卢村乡加大正面引导和宣传力度,一是加大对养殖户的技术指导,二是在辖区内发放一封信,引导居民理性消费,三是逐一对养殖户及散户进行走访,严格按照要求对生猪进行管理。

开展日常巡查

为落实卢村乡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部署,相关执法部门检查过境车辆,杜绝泔水外来流入和本地泔水私自乱排,卢村乡经发办、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农家乐进行巡查,登记泔水处理排放记录表,从源头上遏制住隐患的发生。

开展24小时值班制度

 卢村乡在下姚设立执法点,并联合县公安局、交警中队、县农委、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管局六部门进行24小时的联合执法,制定值班表,严格按照值班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卢村乡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切实打好这场防控攻坚战。(易中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3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