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金风送爽 又是一年秋意浓 卢村乡牢筑旅游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9/26 9:02:27 人气:1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卢村乡金风送爽 又是一年秋意浓 牢筑旅游安全生产防线.png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秋分时节,又到了旅游的高峰期,为保障游客的安全,9月22日,卢村乡召开三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安全布置会。乡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乡人大主席梅世宏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电瓶车消防安全专题警示教育片,乡安办主任詹迅宣读了市、县安委会安全预警及警示通报文件。随后,中心小学、笄山村、珀洱度假山庄负责人就各自领域的安全工作进行发言。

会上,梅世宏传达了县三季度安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两节”及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做好道路交通、旅游、消防等方面的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两节期间全乡秩序安全稳定;要坚决打击非法经营活动,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整治;要加强监管,全面落实企业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各村(社区)加强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做好资料留存,为2018年安全生产考核做好准备。

最后,乡党委书记、乡安委会主任李传强指出:希望全体同志认识到安全隐患无处不在,要重视生命,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他表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各(村)社区作为属地要积极配合乡政府工作,做好及时上报信息、责任区划定工作;各企业要要重视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安全生产的重视,主动完成消防设施建设,确保生产安全。他强调,各项工作要重在落实,要做好三个“是否”,干部是否全力以赴、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工作是否经得起检验。最后,李传强表示,各责任单位要尽快对道路、建房、消防、旅游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梳理摸排,逐步整改,营造卢村安全、稳定的环境。(陈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38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