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荷花社区:走进“国际安全教育中心,浙江自然博物馆”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4/16 17:42:12 人气:9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15日,荷花社区联合广德欢乐童年亲子俱乐部组织辖区儿童和家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国际安全教育中心,浙江自然博物馆”主题活动。志愿者带着孩子们来到浙江省首家灾难体验中心——赛孚城,让孩子们体验了十几种安全隐患和灾害现象,从地震模拟屋→车辆溺水自救互救→结绳训练→高楼缓降→扶梯安全认知→安全标志认知→地铁应急逃生→隧道烟雾逃生→模拟触电→跨步电压→垂直电梯→模拟灭火 。

除了这些,赛孚城内还设有溺水安全教育等场景让孩子学习溺水自互救、心肺复苏等院前急救体验学习环节,让孩子们在不同场景中全方位感受学习必备急救逃生技能。

下午社区志愿者又带着孩子们到浙江省自然博物馆。让孩子们知道地球怎么诞生的,在浩瀚的宇宙间,有一颗诞生在46亿年前的星球,它美丽而富饶,古老又年轻,它就是我们生活的地球。在漫长的地球生命演化史上,还曾经发生过若干次的“生物大爆发”和“生物大灭绝”,跟着讲解员让我们了解地质史,学习地球生命的故事。

   一天的行程结束了,孩子和家长们都收获满满,他们都希望这样的活动社区可以多开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0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