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南塘社区:“我们给爷爷奶奶讲故事”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4/16 17:44:05 人气:2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14日上午,南塘社区志愿者联合华善志愿者协会来到顺心养老院,为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带来了自己准备的小节目。有相声、唱歌、跳舞、故事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带领公益小天使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美德。小天使们为爷爷奶奶揉肩、捏腿,为爷爷奶奶剥香蕉,也有小天使陪着老人说话聊天,小天使们用孩子最纯真的方式表达了对老人的关爱。

活动中,一位参加过抗战的老爷爷向孩子们说起了历史,小天使们听得津津有味,还热烈的与老爷爷讨论了起来。

还有一位得了阿尔茨海默病的老奶奶拉着小天使的手,和他亲切聊着天,最后还让他留下吃午饭。小天使看着奶奶坐在轮椅上,笑着拉着奶奶的手说,今天中午我们给您包饺子吃,您多吃些。

活动中,志愿者分为两组,小天使们陪着爷爷奶奶聊天,志愿者为他们包饺子,当志愿者看着自己的孩子与爷爷奶奶相处的十分开心,笑着说道:“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的活动让小朋友们知道了爷爷奶奶需要他们的陪伴与帮助,他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孝心,希望他们可以把这份孝心带到生活中去。”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收获颇多,体会到了志愿服务是非常有意义的,志愿者表示今后在生活中也会多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0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