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安徽 > 正文

团市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4/22 16:45:58 人气:3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17日,团市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由委党组书记钱会主持。

会上,委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交办会和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第一次工作对接会等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4月12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会议精神,并书面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件。会上,委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共青团主责主业进行了研讨发言。钱会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要聚焦青少年思想引领主责主业,要结合“从严治团”等重点工作,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引导。三要切实履行未保办、预青办职责,强化重点青少年群体教育帮扶、服务管理工作,预防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1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