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住建局 > 正文

学一点消防知识 多一份平安幸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22 17:55:32 人气:2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学一点消防知识   多一份平安幸福

——房管中心督促物业公司强化消防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物管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县房管中心于2019年5月22日上午,召开强化物业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督促城区物管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强化消防工作,提高居民火灾防控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

一是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根据县消防大队要求,城区住宅和商业小区电梯厅内,增设LED多媒体消防宣传窗口。将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火灾防范教育片等宣传警示片实时播放,让更多的人受到警示教育,共同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二是全面排查消防隐患。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开展小区消防隐患排查活动。清理疏散楼梯、走廊等公共区域可燃杂物,清理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问题,清理电缆井、管道井等竖井防火封堵不严以及堆放可燃杂物;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检查室内外消火栓、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检查消防通道是否有标识和是否被占用,及时消除动态火灾隐患。(王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0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