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新杭卫生院立足“三好” 做好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29 17:45:50 人气:16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 " 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提高老年人健康生活品质, 新杭镇卫生院立足“三好”,做好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一是做好宣传。为让老年人都能参与体检,村(社区)工作人员在体检活动开始之前,通过在辖区张贴通知,并通过群发信息和打电话等多种形式进行通知。电话没有联系上的,村卫计专干便上门到家告知时间,以便此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做好服务。体检当天,各村(社区)都安排专车对老人进行免费接送,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高龄人员,由村医和卫计专干进行搀扶和陪伴体检。体检现场,人潮涌动,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肝肾功能、心电图等常规体检,并详细回答老人们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

三是做好追踪。医生仔细询问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以及生活习惯,为他们建立了详细的健康档案,进行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并给出防治建议。同时为他们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行连续、综合、可追踪的个人健康管理服务。

     “人上了年纪,总感觉有点小病小痛,我们住在农村,离医院远,检查也不方便。现在好了,每年来体检一次,不仅不花钱,村里还包车接送我们,真是太方便了!”今年70多岁的李大爷检查完身体乐呵呵的说道。此次免费体检,得到了老年人的热烈欢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3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