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广德市第1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张明月 来源:市委党校 日期:2019/9/16 11:01:18 人气:1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16日上午,我市2019年第1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永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兴宏主持开班式,来自全市各乡镇、市直各单位的44位优秀中青年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戴部长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学习、提升培训实效这个问题,从主动把握学习主旨、主动找准学习方向、主动对标学习要求三个方面,语重心长地向中青年干部们阐述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他强调,让中青年脱产来党校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水平,充分体现市委对干部的关心和厚爱,意义非同寻常。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把准方向、掌握方法、严守纪律、开拓视野、学有所成,把这次学习作为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知识水平、增强工作本领的“加油站”,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把培训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力争思想上有新的提升,知识上有新的积累,能力上有新的提高。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内容上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突出位置,同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中青年干部的学习需求与自身特点,综合运用专题辅导、研讨交流、互动教学等方法,努力促进学员在学习思考中锤炼党性修养、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张明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8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