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老干局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习观摩暨老干部护河活动

作者:洪雪沁 来源:老干部局 日期:2019/11/29 17:28:14 人气:1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1202172820.jpg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离退休干部延伸,激发广大退休老干部参与我市河湖长制建设的热情,11月2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观摩暨老干部护河活动。

参观活动开始前,通过会议形式带领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书面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我市《关于在全市开展河湖长制工作“八进”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宣读市委老干部局关于河湖长制工作宣传活动的方案。希望充分发挥老干部们在各自领域里的余热,为我市“绿水青山”建设做出贡献。

现场观摩活动开始后,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带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先后参观了太极大道改造工程、G318广德市绕城段公路、广德中学校前铺装工程、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广德市中心幼儿园城西分园、实验小学西校区和誓节镇桐汭河。每到一处,书记们都认真听讲解同志的详细介绍,不时感叹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对我市在道路建设、教育基础设施、河道整治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支部书记们参观了实训基地里机械加工、数控机床、汽车维修等先进设备,观摩了同学们制作的磨具样品。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教学模式和取得的成果点赞。

在实验小学西校区,书记们参观了学校干净宽敞的食堂、设施齐备的运动场、具有特色的交通主题公园,感叹我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是跨越式发展,校园面貌、办学条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誓节镇桐汭河,书记们看到了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在桐汭河综合治理中起到的关键性作用,通过河道治理,提高河道防洪标准,排涝顺畅,看到了“路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新桐汭河。参观中,老干部护河队还开展了“退休不褪色”护河志愿服务活动,维护了河道周边环境整洁。

观摩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活动,让他们零距离感受到了我市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也为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搭建了更好的认识、交流、学习的平台,将带领全市离退休干部为广德市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构建幸福广德多做贡献。(洪雪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3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