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3个+”举措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徐潇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0/1/16 19:54:57 人气:1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四合乡实施“3个+”举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筑牢党的执政基础。

  坚持“目标+结果”导向,全面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制定全乡2019年度16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同时,完善乡村工作机制,形成乡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乡村两级上下联动、干部群众齐参与的工作格局,统筹安排各项工作。2019年四合乡成功举办“红色堡垒”工程现场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进一步提升。

  建设“堡垒+服务”组织,全面提升基础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党支部“红色堡垒”,新建、改建支部活动室4个,目前全乡18个党支部建有单独的党员活动室。    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每月“党员固定活动日”,以支部集中学习、集中议事、集中服务为主要内容,扎实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把党组织活动与落实乡党委“125+N”奋斗目标,与项目建设、环境治理、生态保护、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打造“先锋+先进”队伍,全面加强党员干部基本能力建设。大力实施“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提升党员干部基本能力素质,开展“百名干部联系千户人家”“圆梦微心愿”、“书记上讲坛”、“红色星期六”和志愿宣讲等活动,不断激发党员队伍活力。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集体和个人,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党员队伍,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徐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42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