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工商联 > 正文

倾听企业心声 破解发展难题

作者: 来源:工商联 日期:2020/7/13 17:27:05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树立发展信心,市工商联结合“大调研、大宣讲、大落实”活动,深入基层商会和会员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和党委政府搭建起了沟通的“连心桥”。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带队先后到浙江商会、江苏商会、新生代发展商会、餐饮商会等基层商会和部分民营企业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商会和企业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摸清民营企业发展需求,引导企业提振信心,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全面进行梳理汇总,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办理,督促落实到位。

通过集中调研与商会、企业主动对接,宣传政策,全面系统深入地了解了商会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企业发展规划、人才技术需求、融资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共商发展大计。结合我市“百名干部帮百企”、“培大育强”三年行动计划等,通过开展企业“大调研、大宣讲、大落实”活动,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1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