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全面小康看广德 > 正文

市中心幼儿园城西分园9月投入使用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7/23 9:06:10 人气:2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市中心幼儿园城西分园作为今年我市重点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

在城西幼儿园多功能报告厅,工人们正在进行地板的铺装,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目前,校园室内装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正在进行阅览室和报告厅地板的铺装,教学公共区域pvc地板将于7月22日开始铺装,预计6天内完成,室外游乐场、消防通道等附属工程正在紧张施工。

市中心幼儿园城西分园位于松涛路、竹瑰路、规划路合围地块,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面积18亩,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一栋综合楼和两栋教学楼,共有21个教室,可容纳600多名幼儿入园。

市城市建设项目服务中心城西幼儿园项目负责人邓鹏表示,该项目是我市重点工程,目前室内工程已经完成大部,附属工程由于阴雨天气影响,有所滞后,接下来将督促施工方加班加点,抢抓进度,力保在七月底按时按质交付。

(江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86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