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广德市邱村镇举行环湖骑行比赛

作者:杨雯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0/8/17 18:58:56 人气:1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7.jpg

炎炎夏日,在绿影婆娑的白马湖环湖路来一场浪漫骑行,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8月15日上午门口塘社区2020年度农村体育活动——“环湖骑行比赛”如期举行。虽然夏日炎热,仍然阻挡不了骑行爱好者们的参与热情。

    早上8:00参与骑行比赛的运动员陆续到达活动现场。本次骑行是从白马湖生态农庄出发,沿环湖路骑行一圈后返回出发点。为了保障活动安全,邱村交警中队民警为本次参赛骑手保驾护航。

图片9.jpg

     8:30,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骑手们相继出发,本次骑行活动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不断挑战自我、奋力争先,美丽矫健的身影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着最后一名骑手到达终点,本次的骑行比赛也落下了帷幕。获奖参赛者在观众的掌声中上台领奖。

图片8.jpg

     通过这次骑行活动,参赛骑手切身感受到骑行的快乐,宣传倡导低碳生活、增强人们绿色环保意识,让活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列中去。(杨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4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