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住建局 > 正文

普及人防法规知识 强化人防忧患意识

作者: 来源:住建局 日期:2020/9/21 16:36:07 人气:13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警示群众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增强群众的防空意识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结合“江淮普法行”活动要求,9月18日,住建局在广德大润发组织开展了“9.18防空警报试鸣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服务队通过摆放人民防空宣传展板、悬挂人防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咨询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内容进行了宣传教育,向群众发放《人民防空知识宣传》等宣传单和小册子,提高群众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逃生技能和自救技巧的同时,加强群众对人防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促使群众认识到人防工程的重要性。 

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对人民防空的了解和关注,动员群众通过接受人防基本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防范和忧患意识。宣传过程中还发放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单,引导群众保持文明创建成果,继续“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共同创建安全法治文明美好广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0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