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生态环境分局 > 正文

处罚十万!重拳打击跨省非法倾倒固体废物行为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日期:2020/10/15 16:37:59 人气:2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在不法利益的趋势下,少数人员铤而走险、内外勾结,不断挑战法律底线,非法倾倒、处置固体废物。近期,新杭镇内就发生多起跨省非法倾倒固体废物行为,对此,市生态环境分局及时部署,开展了打击“跨省非法倾倒固体废物专项行动”,牢牢堵住非法倾倒漏洞。

2020年9月21日,新杭镇生态环境站执法人员在洪山村例行巡查时发现:位于新杭镇洪山村一废弃矿区内,一辆半挂车正在向矿区倾倒固体废物,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立即开展调查,通过公安“天眼”系统、走访周边群众进行深入调查,迅速锁定了该案件嫌疑人沈某,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沈某对其环境违法行为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利用自有运输车,将浙江省安吉县一工地工程渣土,运输至新杭镇进行非法倾倒,共获利6000元。在查清案件事实后,市生态环境分局对沈某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根据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规定,对沈某处以10万罚款,并对非法获利的6000元予以没收。

市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强化监管、重拳出击,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保护好绿水青山。同时希望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及时提供环境违法线索,让环境无法行为无处容身;也希望广大从事运输的工作者,要以此案为警,以案为戒,勿报侥幸,得不偿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4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