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正文

开启新征程 学习正当时——“学习强国”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日期:2020/11/16 11:21:49 人气:1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一平台两中心”融合发展,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讲师团指导下,“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将联合安徽文明网、安徽网信网在合肥、阜阳、淮南三地共同举办“学习强国”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系列活动。

首场活动将于2020年11月16日上午在合肥市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启动。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学习强国”走进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有哪些精彩活动。

健走答题:让“学习”与“运动”相映成趣

活动当天,将在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祥源花世界园区)举行“百人万步答千题 一起来当学习派”活动,该活动将“挑战答题”与“强国运动”有机结合,设置健步走6-7公里赛道,沿途不仅布置“千题长廊”,还设有“理论加油站”,500名党员群众将一边健走,一边答题,同时欣赏沿途设置的宣讲、快板书等节目。

赛道中设置5个打卡点,打卡点以肥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优秀志愿服务队伍命名,分别为:派河春晖打卡点、幸福之光打卡点、情暖夕阳打卡点、三味学堂打卡点、德沁驿站打卡点,每个打卡点均有相应的志愿服务队队员现场讲解本社区的志愿服务特色工作。

同时设置5个理论加油站,分别为:爱和社区、派河社区、四十埠社区、新华社区、肥光社区理论加油站,由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选送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

所有参与人员开始健走时,需打开“学习强国”里“强国运动”沿途经过打卡点,每次打卡答对2道题目,一共经过五个打卡点,“强国运动”显示万步,即可通关。

学习达人宣讲挑战赛:让“学习”与“宣讲”相辅相成

活动当天,“学习强国”走进上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暨学习达人宣讲挑战赛也将热力开赛。

这将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宣讲挑战赛。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上派镇“派河春晖”理论宣讲团的学习达人们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多角度、多层次地为大家解读阐释、宣传宣讲。

积分兑换:让“激励”和“自觉”相得益彰

肥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当天将同步开展学习积分兑换活动。根据学习积分兑换“学习强国”文创用品,以此激励越来越多的党员、群众自觉投身到“学习强国”学习和志愿服务中来,使每个人都有“争当学习模范生”的意识,从而实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高,全面提升党员及群众主动学习、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让“学习强国”蔚然成风。

接下来,“学习强国”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系列活动将在合肥、阜阳、淮南三地陆续开展,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0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