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正文

让党旗飘扬在项目一线

作者: 来源:公路局 日期:2020/11/30 18:00:28 人气:19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3.jpg

近日,“航天大道”行动支部在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603战备公路重点项目一线召开了“红色例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德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内容,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切实做到了参建单位思想在“行动支部”统一,为行动支部工作的推进奠定了思想基础。

集中学习后,支部全体成员围绕项目建设、项目推进和项目实际问题展开研究讨论,深入一线进行现场调研、现场协调,切实做到了工程重大问题在“行动支部”商议决策、重大活动由“行动支部”指导,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奠定了政治基础。

支部书记汪德要求,一要严肃会议纪律,充分发挥红色例会的重要作用;二要加强调研工作,深入了解公路沿线群众需求,积极解决各项遗留问题;三要科学谋划项目工作内容,确保按照上级领导要求,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四要切实发挥和提升“行动支部”的实效,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对标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支部在行动,冲在项目攻坚第一线的作用,让党旗飘扬在项目一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2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