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正文

学习贯彻“一个不落”,深化效果 末端吸收

作者: 来源:商务局 日期:2020/11/23 17:18:00 人气:2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市商务局自上而下,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末端落实,取得扎实成效。

一是中心组专题学。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对标对表,抓好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推进商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二是支部集中学。11月18日至11月20日,先后召开机关和老干部党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会公报在广大党员中产生了共呜,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举世瞩目,影响深远。作为一名党员,将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立足工作和生活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推动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是上门辅导学。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且不会使用微信的老党员,党支部将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关于“十四五规划”说明等材料汇编成册,人手一份,由支部书记送学上门,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党员中“一个也不落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1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