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三举措守牢安全底线

作者:陈扬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0/12/22 17:43:52 人气: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避免出现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冬季安全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桃州镇坚持“预防为主,责任到人”的方针,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及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加强领导抓合力。召开四季度安委(扩大)会及冬季火灾防控专题会议,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安全生产工及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提高干部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建立镇村两级联动机制,实行“谁主管、谁负责”、“以社区、村为主”、“首问负责制”的责任落实机制,包村工作人员、村干部下村入户,深入一线进行调研,构筑安全生产工作稳固的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组织排查抓整改。 组织开展全镇范围内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对临街商铺开展安全检查,从消防设备设施检修、冬季生产行为是否规范以及安全生产意识强弱等方面进行检查;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对小服装加工企业进行严格的消防安全检查,尤其是老旧小区、人员密集场所、储藏室、车库、地下室等重点区域;镇安办联合相关单位对小区的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开展检查。

强化宣传抓氛围。连日来在各个社区(村)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及冬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30余场,受众约2000余人。在辖区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展牌、播放广播,并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和《沿街商铺消防安全告知书》两万余份,向百姓、店铺、企业从业人员集中宣传防火、防电的安全知识,不断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造浓宣传氛围。(陈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5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