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苏觉社区: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作者:章安萍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1/19 18:34:52 人气:1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上午,苏觉社区联合共建单位苏州农商行在紫竹园小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共驻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苏州农商行的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为居民们写下满满祝福的春联,围观居民凝神屏息,静静感受着书法艺术的魅力,整个活动现场被芳香的墨汁和喜庆的年味围绕着,经久不散。

忙碌了两个多小时的志愿者写下了100余副春联。隽秀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百余副春联也被络绎不绝的居民领回了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热情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商场卖的春联虽然金光闪闪,图案漂亮,但远没有书法家们亲手书写的春联更有韵味。

据了解,几年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已成为苏觉社区迎接节日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苏觉社区旨在通过此项活动让社区居民们感受传统的年味和节日的喜庆。同时,通过现场写春联也让居民感受到原创春联魅力和书法艺术魅力,弘扬春联这一最具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增强大家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之情。(章安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2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