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三项制度”扎实推进 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行动

作者:姚晨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1/22 18:19:30 人气:13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有效预防和遏制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势头,保证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不受侵害,增强广大干部群众防诈反诈意识,广德市桃州镇建立健全“三项制度”,扎实推进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行动。

一是制度先行、压实责任。建立完善“包片包社区(村)包组包户”工作机制,明确镇包点领导、镇直部门负责人、社区(村)两委成员、网格长、社区民警工作责任,按照职责分工、任务清单,以网格、村民组为单位,全面落实各项防范宣传责任。

二是常态宣传、营造氛围。按照“以防为主、条块结合、网格推进”的防范宣传工作思路,以三级微信群为基础,采取面对面讲解、张贴海报(横幅)、发放宣传单、发布(转发)宣传产品等宣传方式,全面发动各部门和基层社会治理力量,开展常态化宣传,确保反电诈宣传全覆盖,整体提升主动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

三是督查督办、检查考核。近期,镇纪委联合镇考核办、镇综治办成立督查组对25个社区(村)反电诈宣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循环式督查,形成每日督查通报,在全镇重点工作群内进行通报,同时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纳入综治目标管理考核,建立健全考核评价体系,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责任。

(姚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2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