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妇联会 > 正文

春风行动,“职”等你来——广德各级妇联在行动

作者:杨荣佩 来源:妇联 日期:2021/2/8 17:47:01 人气:1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市紧抓企业招工,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招工稳岗两不误,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用工双战役。广德各级妇联积极行动,深入基层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返岗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加大宣传,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市妇联

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到汽车站开展为期一周的“春运留工”志愿服务活动,向来往群众发放招聘宣传单,为来往群众解答招聘相关问题,把招聘“春风”吹到千家万户,让每一户家庭及时了解我市的企业用工情况,并有针对性的为在家成员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鼓励群众就近就业,实现顾家就业两不误,为我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返岗农民工就业服务工作贡献“她”力量。

桃州镇

桃州镇妇联联合人社所积极开展招工宣传活动,在桃州镇各个小区和人口集中区发放招工宣传单,向群众详细介绍“春风行动”线上线下招聘时间及地点、介绍招聘企业及招聘岗位用工条件等招工信息,旨在让大家留在广德,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

新杭镇

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连日来,新杭镇妇联陆续在两新组织妇建示范点、新冠核酸检测点,返乡人员家庭开展“春风行动”,为适龄就业人员送上最新招聘信息,并贴心答疑解惑。镇妇联此次积极搭建就业平台,营造了关心扶持女性就业的良好舆论氛围,赢得妇女求职者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镇妇联将继续开展“巾帼助力春风行动”,多渠道多形式地增加妇女群众、返乡农民工的就业机会。

邱村镇

邱村镇妇联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搭建供需平台,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和返乡人员就近就业创业,在核酸检测点、街道主要路口等地,广泛开展广德市“春风行动”暨新春大型招聘会宣传工作,为用工企业与求职妇女特别是女大学生牵线搭桥,提供“娘家人”的温暖。

柏垫镇

柏垫镇妇联联合人社所,以柏垫镇中心卫生院开通核酸检测工作为契机,开展返乡就业招工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为每一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发放招工宣传手册,热情地向他们介绍“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的场次、时间以及返乡就业的优惠政策。从黄山返广来做核酸检测的王大姐表示要就近照顾孙子、节后想在广德找一份家政类工作的意愿,志愿者马上在招聘手册上找到几份工资待遇比较符合王大姐需求的招聘信息,并告诉王大姐可以先和这几家公司联系一下了解详情,等到2月中旬招聘会开始了再去现场参加招聘。王大姐听完后很感兴趣,对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杨滩镇

杨滩镇妇联在镇医院门诊、核酸检测点开展广德市”春风行动“暨新春大型招聘会宣传工作,志愿者们向返乡人员发放宣传册并详细介绍“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的场次和时间,通过面对面的政策解读,让群众更加全面的了解返乡就业政策,留在广德,服务家乡。

东亭乡

东亭乡妇联联合乡人社所,在东亭乡核酸检测采样定点广德市惠民医院开展返乡就业招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热情地向每一位来做核酸检测的群众发放招工宣传册,介绍“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的企业、时间及返乡就业政策,让返乡群众更加全面地了解就业政策。现场询问的女性表示希望今年能在本地就业,既能自食其力也能照顾到家庭。下一步,东亭乡妇联将加强与乡人社所等部门配合,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妇女家门口就业。加大技能培训,让妇女姐妹一技傍身走向更多岗位。

卢村乡

临近春节,卢村乡妇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进村入户等多种方式,把各项就业创业扶持优惠政策、工作岗位信息及时送到村民手中,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在卢村乡卫生院核酸检测点及各村人流量大的地方,巾帼志愿者们热情地向村民介绍“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的场次和时间,通过面对面的解读,让群众更加全面的了解返乡就业政策。其中不乏返乡人员的父母为子女咨询的,工作人员根据就业人员的需求条件,为其推荐适合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返乡就业人员了解到最新的招聘信息,确保让务工人员找到理想的工作,也让企业招到合适的人才。 

春风送暖,就业花开。此次“春风行动”新春就业招聘活动,市妇联联合团市委、工会三部门,积极发挥群团优势,自上而下,层层发动,搭建了求职者与用工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拓宽了外地务工人员在广就业渠道,营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6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