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卢村乡丁冲村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傅琪琪 来源:卢村乡 日期:2021/3/19 16:10:22 人气:1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贯彻落实国家《消防法》的相关要求,也为了提高村商铺、村民的自救能力,3月19日,丁冲村联合广德市居安消防在村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普及消防知识,推动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该村商户积极参加。

居安消防的教官通过播放PPT以及讲述真实案例的方式,主要从商业经营的类型和性质方面重点讲解消防安全预防工作。用实际案例告诉居民们大火的无情,纠正大家在火灾发生时所存在的一些消防误区,并就火患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如何规避火场慌乱,如何引导顾客疏散,如何避免不必要的伤害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又为我们讲解了灭火器、灭火毯、自动灭火装置等消防器材的使用。并对大家提出的各种常见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增强了广大村民特别是辖区商户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村民们火灾遇险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普及消防知识宣传目的。(傅琪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4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