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送学上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作者:李玲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4/7 18:16:07 人气:19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全覆盖、无遗漏。近日,桃州镇万桂山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为部分年龄较大、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书送学。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党史学习相关书籍和学习笔记本送到老党员手中,并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想以及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QQ截图20210407181652.jpg

通过送一套学习书籍、讲一次党史理论、谈一下学习感悟等形式,让老党员也能及时学、随时学,真正做到党员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掉队。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的开展,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不仅提高了老党员的政治素养,也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增强了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李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9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