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广德黄金芽“晋升”农业农村部地标农产品

作者:李文学 来源: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4/12 18:51:52 人气:15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6日,农业农村部对2021年第一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进行公示。其中,“广德黄金芽”入选该名录。根据公示,广德黄金芽申请材料已通过地市农业农村部门审核确认和省级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机构初审合格,并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和组织专家评审,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方法》规定的登记保护条件,农业农村部准予登记,依法实施保护。

近年来,我市利用优越的地理区位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坚持良种引领、生态发展、规模经营,大力推进茶产业提质增效,持续打响“中国黄金芽第一县”金字招牌。目前广德黄金芽面积达4万余亩,总产值10亿多元。广德黄金芽产业正迈入高速发展的快通道,成为助力乡村振兴新引擎。(李文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0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