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四送一服” > 正文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来广走访企业

作者:汪开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9/9 18:22:55 人气:155  加入收藏  标签:

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来广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常态化走访,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09182308.jpg

9月8日上午,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深入广德经开区的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万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宝达精密电路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实地调研,回访企业反馈问题解决情况,了解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909182441.jpg

广德宝达精密电路有限公司是是一家集印制电路板设计、制作、封装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从去年开始,由于原材料上涨给企业现金流带来极大的压力,工作组了解这一情况后,通过省科技贷项目,帮助企业争取了500万元的免抵押无息贷款。“问题反馈之后,工作组立即帮我们解决了500万的无抵押无息贷款,使我们原材料的采购、整个市场交付等工作都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切实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采访中,广德宝达精密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剑祥说。

微信图片_20210909182445.jpg

在广期间,省“四送一服”工作组进企入园走访调研,宣传讲解利企惠企系列政策,做到一般问题现场解决,疑难问题现场督促,共性问题及时梳理,让企业轻松上阵,更好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09182448.jpg

“省“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开展以来,工作组深入到宣城市、广德市的企业一线,去了解企业在用地、人才、资金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经过梳理,对能够现场解决的,我们督促地方现场解决,对于地方无法现场解决的,工作组将在省级层面上进行统筹,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组长郜红建说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3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