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广德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9/28 11:01:31 人气:10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净化网络环境,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着力倡导网络文明行为,提高广大网民文明素养,提升城市网络文明程度,市委网信办拟发布《广德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作为全市网民和网络平台开展、参与网络活动的行为准则。现公开向全市网民征集公约内容。

一、征集时间

2021年9月27日-2021年10月27日。

二、征集作品要求

1、立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网民和网络平台有教育启示意义,有助于发挥规范网络行为作用。

 2、形式不限,文字简短凝练、通俗易懂,字数要求为100字以内,网友可以通过多种形式创作适合本市实际的网络文明用语。

3、提交的稿件必须为原创作品。

4、参评的获奖作品内容,主办方拥有宣传使用权。

三、投稿方式

 投稿通过市委网信办邮箱:gdxcbwgzx@163.com发送稿件,标题请以“网络生态文明公约投稿+作者姓名+手机号”命名。

联系人:丁剑

联系人电话:6818032

四、表彰推广

1、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产生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

2、“幸福广德”、“文明广德”微信公众号将集中展示宣传所征集作品。

3、征集与评审完毕后,正式版《广德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将在全市网络平台发布推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9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