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住建局 > 正文

心系百姓解民忧 群众感恩送锦旗

作者: 来源:住建局 日期:2021/9/29 11:22:41 人气:157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你们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让我们深受感动,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9月23日下午,西关小区公租房租户孟某专程来到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将一面绣有“心系百姓办实事,情暖群众解民忧”的锦旗赠予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群众代表满脸笑容地送上锦旗,真诚地表达感激。

在西关小区公租房日常巡查工作中,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到13栋住户孟某,一位年近80岁的老人,独自一人居住在公租房。一方面,由于年事已高,行动极为不便,而所住楼层又较高,导致老人在日常生活中各个方面极为困难。另一方面,老人家庭经济状况比较困难,老伴过世,没有收入来源,自己在拿低保,还有疾病缠身,平时生活比较艰苦。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上门与老人面对面沟通,细致了解老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倾听老人目前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针对老人反映经济负担重问题,帮助其申请公租房房租大病减免,切实解决了老人在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0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