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四送一服” > 正文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来广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1/9 9:50:40 人气:109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来广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并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陪同。

在经开区会议室里,省“四送一服”工作人员与园区内的部分企业家齐聚一堂,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搜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了解问题解决进度,并就企业提出的用工难、用地难等重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解决措施。

工作组指出,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是促进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相关单位一定要积极对接,上下联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要帮助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促进政企互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针对会上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张勇国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进行走访,摸准企业需求,积极“对症下药”,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政府服务企业的真心和决心。同时张勇国希望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反电诈和文明创建等工作,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0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