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四送一服” > 正文

“四送一服”优环境 安全生产来守护

作者:成俊 来源:商务局 日期:2021/11/24 8:37:07 人气:109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来,市商务局积极开展“四送一服”入企走访活动,了解生产经营状态,为企排忧解难。面对疫情反复、寒潮低温、事故频发的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商务干部们不仅在走访中,为企业送发展、 送政策、送项目、送要素,更送上安全生产技术、意识和理念,以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生产举措守护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

一、邀请专家,开展地毯式摸排检查

形成督导检查队伍,邀请安全生产专家赴我市大型商场、超市、桑拿足浴等商贸场所,开展全方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认真查看各企业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要求各企业主体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之弦,强化安全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二、严防疫情,筑牢商贸防疫壁垒

由局班子带队的六个防疫督导组,每日深入城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加油站点等重点商贸领域,督导各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接疫苗、戴口罩、测体温、勤洗手、常消毒、非紧急情况不出市”等防疫措施。建立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联系群,及时发布最新工作指示,灵活掌握企业防疫动态,牢固织就商贸防疫钢筋铁网。

三、外防输入,护航外贸企业进口安全

联合经开区管委会赴我市重点外贸进出口企业开展物防工作检查,重点督促企业规范设置进口货物暂存区和重点接触人员隔离室,要求企业报送每周重点接触人员核酸采样名单,按要求及时到指点医院检测。印制发放《宣城市进口高风险非冷链货物生产经营单位疫情防控须知》,要求企业张贴在醒目位置。发挥物防工作群通讯效力,及时传达省、市物防组和冷链组会议精神,及时准确掌握本地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情况,确保物防监管工作扎实有效,确保企业能够安全、顺畅生产经营。(成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3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