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两会专栏 > 2022两会 > 正文

【政协委员风采】胡家新:引领企业发展 融入广德建设

作者:潘骏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2/21 15:26:04 人气:210  加入收藏  标签:

市政协十届委员胡家新,是安徽六安人,2014年来到市经开区西区投资兴建了广德鸿泰机电有限公司,多年来,他潜心专注汽车零部件行业,带领企业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实现了稳健发展。同时作为一名新广德人,他积极回报社会,为广德发展添砖加瓦。

胡家新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一直在杭州创业,2014年,经朋友介绍,来到广德创办了鸿泰机电有限公司,2016年开始生产,主要生产汽车排气系统零配件。投产以来,胡家新带领企业创新发展,从设备到生产工艺,都进行不断革新和升级,产品也由汽车零件向汽车部件延伸。

同时,鸿泰机电积极拓展国外市场,目前新开发的产品,已经逐步打开了美国市场。通过一系列举措,使企业取得了稳健发展,2021年预计可实现产值5000万元。胡家新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也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从落户广德开始,就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胡家新还积极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广泛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切实发挥好参政议政的作用,他撰写的《关于搭建工业信息资源网络平台》的建议,被作为我市今年的2号重点提案,目前相关部门也正在积极办理。胡家新表示,广德,是一个宜产宜居的文明城,他很荣幸成为一名新广德人,作为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将努力提高产品能级,为产业强链补链出一份力,主动融入广德“四大产业板块”的培育。

(潘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25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