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教体局 > 正文

宣城市中小学午餐服务暨“双减”工作现场会召开

作者: 来源:教体局 日期:2022/2/21 18:42:46 人气:115  加入收藏  标签:

2月18日,宣城市中小学午餐服务暨“双减”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宣城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市政府教育督学贾晖主持会议,广德市政府副市长莫和义致欢迎辞。

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市中小学午餐服务及“双减”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近年来,全市中小学全面实施课后服务,推动学生午餐服务,落实“五项”管理,大力规范校外培训机构行为,破解人民群众教育“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中小学午餐服务及“双减”工作落地见效;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形式,不断丰富课后服务内容,巩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果,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提升中小学午餐服务及“双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宣城市教体局基教科、法安科等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广德、宁国、宣州、郎溪、泾县、绩溪、旌德等7个县(市)区教体局作了交流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8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