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2022年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预选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3/25 16:13:38 人气:1388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皖办明电〔20223号)和省评模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精神,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公众监督,现将我市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预选名单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所推荐预选名单如有异议,请于2022325日前,以书面或电话形式与市评模领导组办公室联系,地址:广德市经开区荆汤路与鹏举路交叉口,邮编:242200,电话:0563-6012942,电子信箱:393156095@QQ.com

广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领导组办公室

2022321

 

一、省先进集体预选名单

新杭镇人民政府

二、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预选名单

1、刘俊峰,男,197411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群众,中级工程师,二级技师,现任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2、周技,男,19856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学历,群众,高级工程师,现任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技术总工。

3、李秀文,男,198811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初级工程师,现任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广德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台架实验室经理。

4、魏洵,女,1974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现任广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副书记、副主任。

 

: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预选对象简要事迹

 

附:

推荐预选先进集体简要事迹

新杭镇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处,先后被授予全国重点镇、全国中部乡镇百强镇、全国农业产业强镇、安徽省经济实力十强镇、宣城市高质量发展奖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始终把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该单位坚持做优工业发展主平台,持续发挥主导产业优势,大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现有国家绿色设计产品2个、绿色工厂1家、省绿色工厂3家。始终把生态文明作为第一目标。坚持环境大整治与绿色大开发并进,常态开展日间巡查、夜间突查,坚决依法打击一切破坏环境行为,编制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拓展镇域绿色发展路径。始终把社会事业作为第一使命。该单位创新打造人才流洞,搭建用工就业平台,建成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探索贴心服务职工新方式。

 

推荐预选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简要事迹

1、刘俊峰,男,197411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群众,中级工程师,二级技师,现任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该同志工作20多年来,一直奉献于塑料加工行业,为行业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研发出多项新产品等成果。作为技术出生的他,把专注、坚持、敬业作为工匠精神的灵魂,一直致力于传统塑料建材行业的转型升级,摸索出一套适合企业发展的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标准化的生产管理体系。参与新产品的研发曾获得杭州市技术三等奖,拥有发明授权专利12项、国际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46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项、团体标准2项,曾获得宣城工匠、宣城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2、周技,男,汉族,19856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现任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技术总工,高级工程师,曾获宣城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该同志一直从事汽车制动系统关键零部件的铸造研发和生产工作,先后主持了多个重大的汽车平台铸件项目,在对于高档汽车制动系统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和批量化生产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成果,为企业打破国外巨头的垄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3、李秀文,男,198811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初级工程师,现任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广德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台架实验室经理。该同志201212月参加工作,任整车试验科性能试验工程师,担任广德市李秀文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获宣城市劳动模范广德市首届广德工匠”“上汽集团工匠”“上汽通用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广德分公司成立之初就进入整车道路试验科工作,长期坚持工作在整车试验的最前沿。在公司成立广德试车场专家论坛,经常在技术上进行交流分享,邀请国内外专家为公司员工进行技术分享。依托工作室积极为公司员工的带教和培养做出贡献,工作室申请若干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专业论文等等。利用业余时间主导编纂整车试验专业教材数十篇。年轻的徒弟们陆续成为了公司的技术骨干。并且参与性能试验道路及台架试验ISO/IEC17025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资质。代表公司参加中国国家汽车标准委员会整车分标委,参与ADASV2X多个标准编写。

4、魏洵,女,汉族,1974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现任广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曾先后荣获宣城市先进工作者、广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县目标管理考核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魏洵积极主动参战,克服自身困难,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她连续多日吃住在办公室,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流调,会同专家组成员开展风险评估,为编写全市疫情防控方案和其他工作指南提出专业建议,牵头草拟了大量新冠防控宣传材料。在省市专家的指导下,带领工作团队成功处置10余起境外输入性疫情和多起涉疫物品及人员的调查处置工作,牵头组织开展较大规模的密接、次密接人员排查近20起,及时摸排出并配合相关部门管控有关密接、次密接及其他风险人员1500余人。她强化统筹调度,优化工作方案,为我市率先在宣城市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发挥了重要作用。2022年春节假期,她连续加班加点,没有休息一天,以年不过、节不过的精神投身疫情一线。为广德市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59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