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妇联会 > 正文

春风送岗位,建功新时代

作者:陈永祺 来源:市妇联 日期:2022/3/10 20:05:11 人气:84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截图_20220330200617.jp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助力广德“双招双引”攻势,努力扩大就业,增加全民收入,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市妇联积极搭建企业用工与求职者平台,于3月8日上午9:00举办了“春风送岗位 建功新时代”“三八”专场线上直播招聘会。

此次直播招聘会有9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 提供研发类、技术类、普工类等946个类型多样的岗位。同时专门开辟了春茶采茶工线上招聘专栏,为全市采茶用工需求鼓与呼。

为了切实服务好参与活动的企业和求职者,广德市妇联早早规划部署了此次活动,提前安排工作人员与参与直播的用人单位对接,掌握岗位需求,并将企业求职信息提前发布到“广德女性”公众号进行宣传,确保直播间企业和求职者之间信息畅通,提高就业精准度。

在直播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全方面地介绍了企业环境和优质的岗位信息,与求职者“零距离”互动,并解答了网友们的一些问题,直播间如火如荼。截至目前,直播间观看人数约4.77万人次,在线互动6300余条,2个小时的直播,就有收获近27份意向简历。

此次线上直播效果显著,群众参与性强,实现了企业与求职者无接触“云上”面对面,搭建精准平台,市妇联接下来将继续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各种宣传手段,保障疫情时代下企业的用工需求,帮助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工作,助力实现“稳就业”。(陈永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60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