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财政局 > 正文

财政局:做好“加减乘除” 实现 财政收入“开门红”

作者:张孟 来源:财政局 日期:2022/4/1 17:46:37 人气:165  加入收藏  标签:

 2022年,广德市财政局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依法理财,以稳中求进的工作姿态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一季度我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开门红,1-3月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共计完成112942万元,同比增长21.3%,其中财政部门完成37947万元,同比增长27.3%;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税收占比62.6%。收入总量和增幅均居宣城市各县市区第一位。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政领财,以财辅政,增强本领,倾心为民,在工作能力和服务上做“加法”。二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预算执行,过好紧日子,在减少行政性支出、降低“三公”经费支出、防范化解风险上做“减法”。三是依法理财,强化监管,保证财政资金安全,实现提质增效,在资金使用效益上做“乘法”。四是学党章学法规,守纪律守规矩,严字当头、廉字为节,不逾越红线,不触高压线,在红线高压线上做“除法”。

我市同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并将行之有效的体制机制、方法做法等固定下来,长期坚持,保障地方经济行稳致远。(张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1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