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广德市主要作物高标准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建设拉开序幕

作者: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2/4/8 17:47:28 人气:103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7日,誓节镇洪桥村举行了“主要作物高标准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农户签约仪式。洪桥村领办的广德市建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20余位种植大户签订了农业生产合作协议。

种植大户自愿将自己流转经营的5000余亩农田纳入建农公司统一管理,统一农资供应、统一生产管理、统一农机作业、统一粮食销售。建农公司将与广德有农公司进一步合作,实现基地农机农艺深度融合、全程机械化作业、全程信息化管理、全程先进适用技术应用等,并逐步推进智能化农机装备应用和智慧农业发展。

    广德市集中综合性农事服务中心、育秧中心、烘干中心、秸秆收储中心、高标准农田建设、美好乡村建设等相关工作及项目全力推进示范基地建设,将示范基地建成高标准、可复制、可引领现代农业生产及服务模式的典范。

   目前示范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施工中。育秧设施设备已采购,农机装备以准备充分,4月中旬完成育秧中心主体建设并投入使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2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