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安康码、行程码“二码”联查工作的通告(第32号)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4/28 17:45:25 人气:206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确保生产、经营、公共服务等各类场所切实实施健康码、行程码“二码”联查工作,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决定对全市各类场所“二码”联查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生产、经营单位及公共服务场所管理单位等对外开放的场所应尽快通过线上申领或前往所在乡镇、街道辖区内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安康码线下窗口完成安康码检查点设置(安康码、行程码已实现“二码合一”,通过安康码页面可以直接核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显示前14天内曾到访城市、是否带星号等详细信息),打印并张贴检查点二维码,安排专人负责核验进入人员的安康码(或离线码)、行程码,严格落实“二码”联查工作。

二、为保证检查点信息的准确性,便于后期开展精准溯源追踪,线上申领务必填写正确信息,线下窗口办理时,请各市场主体法定代表人前往办理。

三、市数据资源局负责指导各场所申领检查点二维码,并持续对“二码”联查工作进行暗访督查,同时将督查结果上报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二码”联查工作不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按照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28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73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