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加强水源巡查 整治非法垂钓

作者:骆观峰 来源:水利局 日期:2022/5/9 16:26:52 人气:152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切实加强水库水源地保护,5月6日,市水利局组织水管中心、河长办、水政执法大队及水库管护单位,联合新杭镇政府和新杭派出所,对辖区内6座小(一)型水库饮用水源地范围内非法垂钓行为,进行了巡查和综合整治,确保饮用水水源不受污染,保障库区下游群众用水安全。

巡查过程中,发现多人利用库边树林、库岔等相对隐蔽地点进行垂钓。巡查人员在表明身份、出示执法证件后责令垂钓人员停止违法行为,并向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劝导其离开。本次行动共劝离违法垂钓人员30余人,收缴钓具若干。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联合市生态环保分局对水源保护区内防护隔离设施进行修补维护,设立禁止垂钓警示牌,从源头控制隐患,同时不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可能破坏、影响水源水质安全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骆观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1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