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倾情服务退役军人 贴心办理优待证

作者:周茜希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5/11 18:47:20 人气:140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5月10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桐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针对市城管执法局退役军人多的特点,开展上门服务,集中办理优待证业务,共计为58名退役军人完成了优待证办理。

自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开展以来,为确保按时、高效完成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等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确保优待证办理不漏一人。此次针对市城管执法局采取的拍照、录入等一系列上门办证服务,不仅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更加便利、人性化的服务,让退役军人少跑路,同时也为全面推广优待证办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广德市退役军人优待证申请办理工作目前正按计划有序开展中,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前往市交通局、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等服务对象较多的单位再次进行集中办理优待证业务。进一步强化服务工作的落实力度,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幸福感、社会尊崇感,真正做到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周茜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2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