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一面小红旗 激起大浪潮

作者:何娟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2/5/26 16:32:10 人气:83  加入收藏  标签:

一面小红旗  激起大浪潮

——桃州镇火热开展“守初心、护红旗”大比拼行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造浓比学赶超、扛旗夺魁的拼搏氛围,深入锻造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广德市桃州镇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全镇火热拉开“守初心、护红旗”争先创优大比拼行动。

加挂一面“荣誉榜”。以部门为单位,定制“守初心、护红旗”红旗榜,各部门公开悬挂。通过工作成效决定各部门红旗榜的红旗数量,以工作突出加旗、工作落后摘旗、完成既定任务不增不减为原则,每季度进行一次更新。红旗数量直接映射部门工作成效,拉升部门拼搏护旗加旗荣誉感。

坚持两条“纵贯线”。以部门和干部个人为两条比拼主线,分别制定评比办法和奖惩机制。强化结果运用,将评比成绩与年度评先评优、干部综合考核等直接挂钩,双重维度的评比让比拼热度迅速“爆表”。比拼行动开展以来,累计评选季度“护旗之星”30人,16个部门实现加旗,3个部门摘旗。

紧扣五项“硬指标”。根据比拼内容制定学习、担当、创新、效率、廉洁5面红旗,明确每面红旗护旗、摘旗、增旗的具体考评细则,让护旗行动成为全镇干部全面履职争先的行动引领与干事指南。据统计,截至目前已加挂红旗均为履职红旗、创新红旗,全镇创新创业浪潮再一次被推上新高度。(何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86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