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赴市经开区现场办公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8/11 17:24:22 人气:1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周其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赴市经开区调研企业并开展现场办公,副市长莫和义、周远参加现场办公会。

1.jpg

在现场办公会上,周其红指出,站在市经开区建区二十周年的新起点上,如何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摆在党委政府面前的重要课题。他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到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性,面对土地资源越来越紧张的现状,只有先布局、先谋划,快人一步,才能在激烈的竞争当中实现跨越赶超。要进一步完善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建设,要结合当前环境背景科学合理制定经开区“三定方案”,推动经开区实现改革转型,要逐步推进清理低效闲置用地工作,加大企业科技创新扶持力度,围绕现有产业布局持续推进“双招双引”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组织保障,选派懂经济、善管理的优秀人才充实经开区力量,树立在经济建设一线发现干部、重用干部的鲜明导向,奋力写好经开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大文章,全力推动广德再来一次工业大腾飞。

会上,市经开区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市领导张勇国、莫和义、周远分别就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会前,周其红一行来到固德威电源科技(二期)、中威机械、亿盛精密科技、公元新能源四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23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