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31 18:51:43 人气:1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31日,市委书记周其红来到市经开区,调研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并向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参加调研。

1.jpg

周其红一行首先来到广德鼎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心声,畅谈企业发展。他指出,鼎星电子作为PCB产业后起之秀,要抢抓机遇,加快二期项目建设步伐,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力争早日实现上市。

在广德祥源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泓杰人体工学科技有限公司、亮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德肯美特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天沛橡胶工业(安徽)有限公司,周其红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看边聊,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销售、企业用工返工情况,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扩大产能,抢占市场。

调研期间,周其红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奋斗状态,全力打响2023年发展“当头炮”、奋力实现“开门红”。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属地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大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2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