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发展工作双月调度会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3/18 17:31:29 人气: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17日,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发展工作双月调度会,对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调度推进,市领导钱会、李军、刘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1.jpg

周其红在会上指出,全市经济发展工作双月调度会,是全市推动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的“主抓手”。召开此次调度会主要目的是要突出“实实在在”这一基调、发挥“领导带头”这一优势、凸显“责任到人”这一原则、浓厚“紧抓快干”这一氛围,干出项目“加速度”,拼出工作“新热潮”,奋力推动广德高质量发展再创新高、再上台阶。

就抓好下一步经济发展工作,周其红要求,关于经济调度。全市上下要紧盯市委一届七次全会确定的“打造桥头堡、争当排头兵”总目标和“新春第一会”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紧盯目标,抓紧调度推进,坚决打好打赢省、宣城市季度赛马“翻身仗”,奋力实现“开门红”。关于招商引资。要切实认清当前招商工作的严峻形势,更加突出“专业招商”、“链长招商”、“以商招商”,锲而不舍、招大引强,全方面掀起招商热潮。关于项目建设。要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工作要再务实、进度要再提速、谋划要再深入,加快形成项目压茬推进、滚动向前的良好态势。关于为企服务。要加大要素保障、加快政策落地、加强联系帮扶,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永不竣工的工程”,为重大项目滚动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关于作风状态。全市上下要立足自身职责,推动项目招商投资等工作齐头并进,以首季“开门红”保障“全年红”。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会上指出,我市经济运行质量稳步提高,经济工作的基础更坚实,要增强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定力;面对我市招大引强压力较大、有效投资支撑不强、三次产业出现下滑等问题,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系列措施,在爬坡过坎中增强后劲;要抓好签约未开工项目、项目投产达产、盘活低效用地再攻坚,聚焦推进项目提速。钱会还就产业链招商、市领导联系企业、项目谋划等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通报全市招商引资等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兴华通报全市投资形势、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与会市领导围绕联系产业链招商组、个人外出招商等工作进行发言,广德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乡镇、市直单位作工作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46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