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省乡级人才驿站试点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全省人社系统人才工作座谈会在广召开

作者:成献 费腾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3/28 17:59:31 人气: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27日,全省乡级人才驿站试点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全省人社系统人才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连政,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出席,广德市领导陈俊炎、马亮、蒯浩宁及全省各市县(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座谈会上,程连政对我市聚焦人才、服务人才、重视人才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高度肯定。程连政强调,乡级人才驿站是基层开发人才、聚集人才、服务人才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对乡镇和市县发展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做好驿站试点建设;要聚焦目标任务,以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推进试点建设;要夯实基础保障,以强大的工作合力推进试点建设。

就抓好人才工作,程连政强调,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加强科学谋划,切实履行牵头抓总职能;以项目工程为牵引,规范工作秩序,高水平推进人才建设;以服务保障为依托,坚持多措并举,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

会议期间,还就落实人才驿站建设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宿州市、黄山市和广德市人社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所属人才驿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新杭镇流洞社区,程连政和朱立军共同为全省首个乡级人才驿站揭牌,广德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广德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马亮为两名人才顾问发放聘书。在现场考察新杭镇人才驿站建设情况后,与会人员还前往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参观,详细了解我市新能源汽车、茶艺、护理、电子电路等与我市产业结构和康养基地建设战略相匹配的专业人才培养培训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50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