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省院控申处领导来县检察院指导

作者:杨帆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23 10:17:21 人气:187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副处级检察员费维金、左斌来县检察院指导“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创建工作。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卞东胜陪同。

省市院领导实地察看了县检察院的检务公开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考察了接待室建设、案件查询系统、安保系统以及其他便民设施情况,听取了县检察院对创建“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工作的汇报,依照最高人民检察院“文明接待室”评比标准,对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省市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在信访接待、线索初核、队伍建设、接待场所建设以及信息化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认为控申举报工作领导有力、争创意识强,控申干警精神状态好、业务能力强、基础工作扎实,三年内无越级上访和赴省进京上访。希望要以创建“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为契机,推动控申工作创新发展,树立起检察机关公正、清廉、文明执法的良好形象。

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对省市院领导的指导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广德县检察院将进一步转变观念、开拓创新,畅通信访渠道、加强举报线索管理,积极化解社会矛盾,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7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