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抓好“两学一做” 助力精准扶贫 ——县林业局集中开展精准扶贫走访工作

作者:林宣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1 10:30:14 人气:11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落实扶贫系列举措,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帮助包保贫困户由“输血”式被动扶贫转为“造血”式主动脱贫,10月14至18日,县林业局领导班子集中走访慰问了杨滩镇月湾社区、海峰林场八家包保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月湾社区贫困户黄士平家,局主要负责人一行现场查看了前期提供养殖的苗猪,苗猪长势良好预计年底便可出售获利。在了解到其子学习成绩优异时,慰问组感到十分欣慰并表示会积极联系学校,为其子争取相关政策性助学补助。

  月湾社区贫困户罗先斌,患病多年,瘫痪在床。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在得知最近几年他的身体正不断好转后,慰问组们鼓励其要充满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自今年4月份以来,县林业局党员干部累计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30余次,针对每家贫困户制定了详细的扶贫方案并积极与乡镇、社区上下联动,多角度、多层次、灵活开展扶贫工作。县林业局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精准扶贫工作充分结合,发挥了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了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5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