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深入企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吴天星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1 10:39:27 人气:6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更好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19日,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负责人到涉外企业广德邱村—上海通用汽车研发试验中心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调研现场会上,出入境负责同志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状况,询问他们及外籍人员在广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征求企业方对出入境管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涉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公司将其中一处车间租赁给韩国“大宇”汽车研发公司作为使用的情况,要求公司负责人加强外籍员工的日常管理,做到“来之必登、去之必报”原则。同时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向企业管理方相关人员宣讲了出境入境管理法、外管条例等应注意的涉外法律法规及相关外国停居留管理的规定,解答了企业关于外国人入境如何办理停居留证件及临时住宿登记管理手续等问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6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