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东亭乡:干部学生同台话“乡音”

作者:王翰 来源: 日期:2016/12/8 18:24:02 人气:17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东亭乡:干部学生同台话“乡音”


“有一个美丽的乡镇,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城市的车水马龙,但这丝毫不影响我对她的热爱。她就是我的家乡——东亭。”12月6日下午,东亭乡“两学两强”专题讨论暨“建设新东亭、有我更精彩”演讲比赛举行。来自该乡的党员干部和中小学生们同台竞技,他们用出色的口才和真挚的感情,畅谈对家乡的热爱,讲述“两学两强”的重要意义。

龙萌是该乡的一名工作人员,她演讲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在谈起今年“6·20”洪涝期间全乡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团结一心时,她的情绪有些激动,“正是有了这样一群党员干部,群众才能安心生活,党群才能更加团结。六年的‘东亭时间’,我早已爱上了这个小乡镇。”

来自东亭中学的阮薇用精彩的演讲征服了所有观众。“真没想到学生也能演讲得这么好,不管是演讲内容,还是舞台台风,他们都是最棒的。”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团县委副书记佘静说道。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阮薇获得第一名。

“‘建设新东亭、有我更精彩’演讲比赛对我们党员干部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心灵上的洗礼,将促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对学生来说也是如此,这样的比赛能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该乡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王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24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