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广德县“公交出行宣传周”暨第四届“公共交通杯”男子篮球赛活动启动

作者:网络 来源: 日期:2017/9/19 16:51:59 人气:295  加入收藏  标签:

3.png

    9月19日上午,我县举行“公交出行宣传周”暨第四届“公共交通杯”男子篮球赛活动,大力倡导“优选公交、绿色出行”。

    上午八点三十分,广德县“公交出行宣传周”暨第四届“公共交通杯”男子篮球赛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体育场举行,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王爱庆、李军、刘群、吴宗萍、江晓华、罗正军、阮景康乘坐公交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主持启动仪式。

    副县长江晓华在致辞时说,近年来,我县加快城市建设,实施优先发展公交战略,先后荣获了“全省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全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 等荣誉称号,今年,我县更是被交通运输部列为第一批“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县”。此次,我县举办“公交出行宣传周”暨第四届“公共交通杯”男子篮球赛,大力倡导“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就是希望引导更多人加入“绿色出行”的队伍中来,为广德的绿水、青山、蓝天选择低碳、绿色、文明的出行方式,为我们的城市减少一点污染、增添一片清新。

    仪式上,市民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县城乡公司代表作服务承诺。最后,县委书记王庆武宣布,“广德县“公交出行宣传周”暨第四届“公共交通杯”男子篮球赛活动启动。”

    据了解,第四届“公共交通杯”男子篮球赛从今天开始到9月28日结束,共有来自县直、乡镇和部分企业的53只代表队参赛,分成三个组,四个级别进行比赛。除举办篮球赛之外,“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我县还将举行文明乘车体验主题实践活动,公交知识有奖抽题、最美公交人评选等系列活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9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