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农村土地“三权分置”等重点改革工作再调度

作者:网络 来源: 日期:2017/9/19 16:58:08 人气:127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8日,全县农村土地“三权分置”等重点改革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领导王爱庆、芮卫平、邱型军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太极洞管委会分别就“两改三变”等四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农委、“三大革命”办公室、河长办及新农办就四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工作发言后,县委副书记王爱庆肯定了四项工作当前推进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措施有力、宣传有效。同时也指出了各项工作在工作推进、自身能力、具体指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王爱庆要求,各单位要做到心中有数。对于“两改三变”,要高度重视清产核资、股改和“三变”工作,结合本地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对于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要实行周报备制度,PPP项目前期工作要组建班子,加紧完成。对于“河长制”工作,要加快公示牌的安装,做好“一河一策”编制,探索吸收民间河长。对于美丽乡村建设,要实行预打分,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建设成果。王爱庆强调,要强化乡镇分管,确保工作统筹协调推进。要建立部门联动机制,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要形成工作清单机制,严格责任落实。同时,强化工作宣传,营造活动氛围。王爱庆指出,“两改三变”等四项工作要反复抓,抓反复,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县人大副主任芮卫平要求,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要抓紧推进农村卫生厕所改造工作;要切实加大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要着力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副县长邱型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9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